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化妆品  超细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改性滑石粉对PU弹性体复合材料的影响

   日期:2010-03-24     浏览:319    
核心提示:      将用硅烷系列和钛酸酯系列不同改性剂改性的滑石粉加入到弹性体中:  1)偶联剂含量在1~1.2%时能提
      将用硅烷系列和钛酸酯系列不同改性剂改性的滑石粉加入到弹性体中:

  1)偶联剂含量在1~1.2%时能提高滑石粉分散性,并能获得比较高的活化系数。

  2)采用硅烷偶联剂γ-氨丙基三乙氧基硅烷(KH550)改性滑石粉能显著提高PU复合材料的力学性能。

  3)力学分析表明,随改性滑石粉添加量的提高(不超过15%),能改善PU复合材料的综合力学性能。

  4)研究进一步表明,改性滑石粉的加入,能耐改善PU复合材料的耐油性,减少制品加工收缩性及吸水性,提高制品的尺寸稳定性。
 
标签: 滑石粉 p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