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法院否决强生爽身粉(滑石粉)致癌案7200万美元赔偿裁定

   日期:2017-10-26     来源:财新网    浏览:77    
       日前,美国密苏里州东区法院于否决了对强生公司(Johnson&Johnson)向一名阿拉巴马州女性支付7200万美元的判赔裁定。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2016年2月,强生公司被判赔偿这位使用了强生婴儿爽身粉(滑石粉)而罹患卵巢癌的妇女,赔款金额为7200万美元。17日,密苏里州东区法院一致裁定,鉴于2017年6月美国最高法院公布的一项新标准:限制伤害类诉讼的裁判管辖权。因此,该法院缺乏对此案的裁判权,否决了此前对美国强生公司的这项判罚。
这一诉讼案件是由62岁阿拉巴马州女性杰奎琳·福克斯(Jacqueline Fox)提起的。她于2015年因卵巢癌去世。离世前4个月,她向阿拉巴马州圣路易斯巡回法庭对强生公司提起诉讼。杰奎琳指出,在长达25年的使用后,该公司的婴儿爽生粉致其患上卵巢癌。
自密苏里州东区法院陪审团宣布这项裁定后,强生公司对该索赔判罚提出上诉,并坚称其产品是安全的。
强生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新布伦瑞克地区的医疗保健企业。美联社报道称,其实,自2016年2月起,强生公司卷入婴儿爽身粉“致癌”危机中,至今美国仍有65人在起诉该企业,有来自阿拉巴马州、加利福尼亚州、南达科他州、田纳西州和弗吉尼亚州的消费者。这些女性都曾使用强生公司的婴儿爽身粉,她们表示,长期使用该产品后,查出患有卵巢癌。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消息,目前,强生公司在对所有关于婴儿爽身粉“致癌”案的裁决提出上诉。对于17日密苏里州东区法院的裁定,强生公司发言人表示,公司对该法院的裁决感到欣慰。
杰奎琳的代表律师吉姆(Jim Onder)则表示,他对该法院的这一判决非常失望。不过,等到案件诉至密苏里州最高法院时,或仍有赢面。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