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龙胜开展药用滑石粉生产专项检查

   日期:2016-01-05     浏览:9    

为规范药用滑石粉生产企业的生产经营行为,确保辖区内药用滑石粉产品质量安全,近日,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组织开展药用滑石粉生产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覆盖了辖区内所有的药用滑石粉生产企业。重点检查企业是否严格执行《药用辅料生产质量管理规范》;通过抽查批生产记录核查产品是否按照法定标准、核准的生产工艺组织生产;检查是否按照国家药品标准、注册批准的质量标准;检查产品放行出厂前,是否经质量管理部门审查合格,是否有销售记录且其销售记录均有可追溯性等,并围绕企业换证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

经过此次检查,对发现存在问题的企业进行了督促整改,有效规范了该县滑石生产经营的市场秩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