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PPG电泳漆工厂落户张家港加大供货能力

   日期:2016-01-08     浏览:46    
PPG工业公司于一月八日在张家港电泳漆混合中心举行了盛大的投产典礼,该中心位于位于张家港的树脂工厂内,投资总额达2000万美元,投产后将主要生产并混合PPG高性能阴极电泳漆。
该混合中心占地近3500平方米,它也是继天津之后,PPG在华设立的第二个电泳漆混合中心。由于电泳漆为水性涂料,符合中国环境法规要求,该中心的设立也将满足PPG汽车制造和工业客户不断增长的对环保涂料产品的需求。今天共有来自当地政府、客户代表、PPG主要领导及张家港工厂员工在内近百人受邀出席了投产典礼。
“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并始终是PPG在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PPG亚太区涂料营运副总裁John Richter表示,“我们将持续加大在华投资力度以满足中国地区的客户需求。作为PPG在华重要生产基地之一,张家港工厂仍预留了增产空间。这也足以彰显了PPG对中国经济持续增长的信心。”
 
PPG是52年前首个向汽车装配厂对电泳漆技术进行商业推广的公司。该技术有着涂装厚度均匀、使用效率高、高防腐性能等众多优势。除了为汽车车身提供防护,电泳漆还被广泛应用于家电、计算机、其他电子产品、汽车及机械配件等领域。
 
张家港工厂是PPG在华设立的首家树脂工厂,于2011年正式投入运营后即为中国以及亚太地区的PPG涂料工厂和客户提供领先的树脂产品。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