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国内首份《艺术涂料行业标准》正式通过备案

   日期:2016-01-19     来源:生意社    浏览:14    
  艺术涂料行业有望迎来国内首个行业标准!

  艺术涂料最早起源于欧洲,先进的工艺也由欧洲蔓延开来。最早的艺术涂料几乎可以追溯到已知人类早起的壁画、岩画、漆画和各种染色着色的装饰物件中。20世纪,进入国内市场以后,以其新颖的装饰风格,不同寻常的装饰效果,倍受人们的欢迎和推崇。艺术涂料是一种新型的墙面装饰艺术材料,再加上现代高科技的处理工艺,使产品无毒,环保,同时还具备防水,防尘,阻燃等功能,优质艺术涂料可洗刷,耐摩擦,色彩历久常新。

  近日,一份关于艺术涂料行业的标准正式通过备案,这也是目前国内首份艺术涂料行业标准。

  12月8日,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联盟标准备案通知》,通知显示,由顺德涂料标准联盟报送的联盟标准:Q/SD30-2015《建筑用水性艺术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正式通过备案,备案号为:QLB/4406062733-2015。

  据了解,“建筑用水性艺术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标准联盟是由顺德涂料标准联盟单位组成的,以规范建筑用水性艺术涂料中对人体和环境有害的物质容许限量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等技术发展为目的的联盟组织。

  2015年,艺术涂料行业发展迅猛、如火如荼,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艺术涂料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数量达到上百家。与此同时,蜂拥而上带来的的不止有艺术涂料市场的繁荣,还有市场乱象。因此,本次国内首份艺术涂料行业标准正式通过备案,将极大地促进艺术涂料朝着规范化方向发展。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