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丰田汽车研发新型保险杠塑料材料好处多

   日期:2016-01-29     浏览:5    

塑料保险杠好处有很多,对于车企来说,最直接的效果就是节省制造成本,而且塑料保险杠在一定程度上还能保障消费者的利益。近日丰田汽车公司与三菱油化、住友化学工业、宇部兴产、东燃化学公司共同开发出一种超级烯烃聚合物作为保险杠塑料材料。

据分析,大多汽车的保险杆都是用塑料做成的,而其中的原因主要有三点,即:塑料保险杠拥有弹性,塑料材质更有利保护行人,轻量化、耐腐蚀、成本低。

以前橡胶改性PP时,橡胶相中的弹性体为分散结构,而新树脂与之相反,与弹性相中厚度1000nm的树脂为并列结构。由于这种结晶结构强化了弹性体,使新树脂具有很高的刚性,制造大型一体化汽车保险杠时,新树脂成型性(流动性)约为现行树脂的两倍,表面硬度也为现行树脂的两倍,刚性为1一5倍,而且质量减轻1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