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松下AIS生产车载部件用耐热酚醛树脂成型材料

   日期:2016-01-30     浏览:3    

    松下汽车及工业系统公司(Panasonic Automotive & Industrial Systems,简称AIS)于2015年12月21日宣布,在位于泰国的生产公司Panasonic Manufacturing Ayuthaya新设了车载部件用耐热酚醛树脂成型材料的生产线。该生产线从2015年12月开始供应样品,从2016年2月开始全面投产。据介绍,这是日本相关企业首次在泰国生产耐热酚醛树脂成型材料。

    东南亚的汽车需求有望增长,因此很多汽车部件厂商都在扩大生产。在这种情况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在泰国设置拥有采购、研发及生产等重要职能的主要基地。因此,通过在贴近客户企业的泰国生产基地来生产耐热酚醛树脂成型材料,可高效提供服务。

    耐热酚醛树脂成型材料被广泛用于车载电子零部件及构件等的绝缘材料。该材料在高温环境下也可保持稳定尺寸,同时具有耐热性和高强度。通过替代金属部件或与金属部件复合化,还有望使电机机壳部件等实现轻量化。

    顺便提一句,随着上述生产线在泰国投产,包括日本三重县四日市及中国上海市在内,AIS的耐热酚醛树脂成型材料生产基地已达到3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