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常用塑料保险杆的品种及其特性

   日期:2016-01-31     浏览:6    
 塑料保险杠按软硬程度可分为两大类。一类是软质保险杠,一般采用反应注射成型聚氨酯(RIM),该保险杠吸收冲击能高,但价格较高,适用于高档汽车;另一类是普通汽车使用的硬质保险杠,主要是采用改性PP注射成型的。表5-1列出常用塑料保险杠品种及其特性。

常用塑料保险杆的品种及其特性

常用塑料保险杆的品种及其特性

    由于汽车工业飞速发展,汽车数量与日俱增,不可避免地要发生汽车交通事故。为了把这种事故减少到最低限度,世界各国除了开发汽车被动安全装置以外,还在积极研制多功能型的保险杠。这种保险杠不仅起装饰和美化汽车的作用,更重要的是起安全保护作用。因此,这种实用型的保险杠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有待于更深入的研究和开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