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案例结合简介塑料油箱用黏合树脂

   日期:2016-02-02     浏览:2    
 多层塑料油箱的内外层使用MEHMWPE,中间层用共聚PA或EVOH树脂作为阻隔层,然而由于MEHMWPE与PA或EVOH的黏结性差,在跌落冲击试验时沿界面破裂,因此需要使用对两种树脂具有亲和性的黏合树脂,将这些不同材料黏结的方法目前有如下两种。

    (1)混有热熔接性的树脂。

    (2)采用在各层界面熔融挤出黏合树脂层。

    汽车燃料油箱采用上述第二种方法,即采用黏合材料。此黏合材料使用乙烯与马来酸共聚树脂等,或者对PE分子链进行功能性改性赋予有黏结性的官能团。表7-9所列为复合塑料燃油箱用黏合树脂(Admer)性能,表7-10所列为多层复合塑料燃油箱用材料实例。

表7-9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