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涂料巨头宣伟发力中国市场!

   日期:2016-03-10     浏览:40    
 美国最大的涂料生产商Sherwin-Williams Company(宣伟涂料)称,为进一步满足国内外市场对各种高性能涂料的需求,拟成立宣伟(南通)涂料有限公司。

 

据悉,该项目位于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新建厂房项目,占地面积约53361平方米,年产各类高性能涂料79000吨/年,其中液体涂料76000吨/年、粉末涂料3000吨/年,年销售额可达23.5亿,在国内外油漆涂料市场中将有很好的市场前景。

 

 

据统计,我国油漆、涂料及相关产品的进口量在近年来一直保持持续增长。涂料油漆由于用途广泛,因而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油漆涂料市场需要不断发展的新技术、新产品及更好的技术服务。与此同时,国内市场及周边地区(台湾、韩国、日本和新加坡等)对高性能涂料的需求将持续增长,但目前上述地区的油漆涂料产品主要依赖北美市场进口。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