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塑料手机壳含有甲醛有害物质

   日期:2016-03-22     浏览:2    

  当下,手机已然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特别是年轻人,他们不仅喜欢玩手机,会为了彰显个性在塑料手机壳上面镶钻、贴图等等来美化自己的手机。其实,这些手机壳都或多或少含有甲醛这种物质。

  现在的朋友见面、家人聚会都不在侃侃而谈了,因为我们都在自顾自的玩手机。手机有辐射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了,但是你们知道塑料手机壳同样也会伤害身体吗,我们的手机通常都是塑胶外壳的,即使是这样一个原料普通的物件照样有害健康。

  甲醛,想必大家都不会太陌生,经常听说的房屋装修后产生的那一类有毒气体就是它。一般人们都不会在房屋刚刚装修完就搬进去,至少等几个月的时间,还要用柚皮之类的驱味,这都是因为甲醛的危害很大。那么如果手机壳中也含有此成分,你会不会突然觉得我们每天玩手机就相当于在慢性中毒呢?

  手机本身只是一种通讯工具,可是随着其功能的日益强大,它成了深受人们喜爱的科技产品,手机使用时间太长会产生许许多多的问题。手机壳只是其中之一,但危害依然很重大,我们必须合理使用手机,照顾好自己的健康。

  甲醛是可以致癌的,如果长时间的吸入人体还会导致白血病。在温度高的情况之下,手机壳内的甲醛会释放的更迅速,在它浓度高的时候,就会造成人体乏力、眩晕。我们之中的很多人不只是白天玩手机,晚上在被窝的时候也拿着它不松手,在被窝那样狭小的空间里,势必会使甲醛释放加快浓度增加,后果不堪设想。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