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塑料级滑石粉成为无机粉体行业发展的助推力

   日期:2017-07-10     浏览:716    
随着我国“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战略的实施,各国进口产品市场准入标准的不断升级,人们对塑料的安全性、卫生性、舒适性和环绕协调性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塑料级滑石粉变得更加受用。
无机粉机来源于自然又可回归于自然,是非常好的塑料填充物,塑料级滑石粉便是这样一种效能突出的塑料可填充物,无毒无害,在一般的加工和使用温度下不挥发、不分解,且具有环境协调性好、成本低等优点。
随着无机粉体表面改性技术和填充改性技术的发展,无机粉体不仅可以改善塑料材料的强度、刚性、尺寸稳定性及耐热性等性能。而且,可以提高或赋予塑料材料以阻燃、防菌、防静电、导电等性能及可环境消纳性,塑料级滑石粉填充改性,具有许多其他改性方法不可替代的优点。
塑料级滑石粉,很好地解决了无机粉体在树脂基体的分散性问题,对无机粉体功能材料的产业化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目前,已有企业利用塑料级滑石粉微纳米粒子开发塑料抗冲改性剂,在提高塑料材料的韧性的同时,还能使其刚性、硬度、耐热性,以及制品的尺寸稳定性和耐蠕变都得到不同程度的提高,与有机抗冲改性剂相比有很大的优越性。
某企业延伸其塑料级滑石粉的下游产业,采用微细化的塑料级滑石粉等为基料,通过独特的表而化学包覆处理技术,研发投产了"PVC用WMH稀土无机刚性粒子增韧剂"、"新型无机增韧材料WMH系列改质剂"等无机粉体功能性助剂。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