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白色水粉颜料里的“秘密”

   日期:2018-12-11     浏览:331    
 

The birth of life is a pleasant surprise.Life is you.

生命是惊喜, 生活是你

场景一:

地点:学校各角落

同学,你好!

你好!

你是哪班的?

我是高二七班的!

高二七班是美术班吧!原来你是学画画的啊!

是啊!

那一定很轻松吧(#^.^#)

还好还好O(∩_∩)O

(内心OS)谁给你说学美术轻松的!我去打死他!!!

场景二:

地点:我们的老地方

xxx你为什么和她走得比较近?

没有啊!只是在人群中多看了她一眼而已!

不要问我太阳有多高,我会告诉你我有多真,不要问我星星有几颗,我会告诉你很多!我们的友情不容得半分质疑!

场景三

地点:美术教室

同学:呀!我的白色颜料没有了!小西,借我用点白颜料哈!

我:好……

同学从她的工具盒中拿出了小铲子,在我纯白无暇且平整的白色颜料上铲出了一个大洞,当我以为她会就此收手并向我致谢的时候,她又在我大洞的旁边挖了一个小洞

我:此刻内心是这样的!

还好这只是第一次,如果还有如果,我想我的内心一定会是这样滴!

虽然,从小党大大就教导我们要互帮互助,但是,同学,那可是我的白颜料呀!

图片来源:图行天下

白色水彩颜料是美术生在学习时用的最多的颜料之一,堪称NO.1。

水彩颜料的成分通常可分为黏合剂、其他成分和色料。今天以白色水彩颜料为例,让大家看看水粉颜料中都有哪些粉体?

原来一瓶白色颜料里面还有这么多粉体!想想那些年心疼的“大白”竟然是这些粉体做成的,简直不可思议!

难怪人家总是说:“无粉不成材”,今天真是受教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