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水处理石英砂的选用

   日期:2020-10-26     浏览:6    
 水处理石英砂的选用:
一、作为水处理,过滤器或过滤罐用石英砂多采用普通石英砂即可。普通石英砂其含硅量在98%以上,多用在饮用水和非饮用水的水处理行业,一是配合无烟煤滤料过滤水比较好,二是价位低,经济实用。
二、作为技术要求较高的超精细水处理行业,如电厂、纯净水厂等多采用精制石英砂或酸洗石英砂。精制石英砂含硅量在99.6%-99.9%之间。
石英砂适用范围:适用于生活饮用水过滤和其它水质净化处理,更加适合于石油、化工、矿山、冶金、热电、印染、制革、食品等生产用水的前期处理和循环水处理,以及污水的回收利用。
石英砂其他用途:制造玻璃、耐火材料、陶瓷、冶炼硅铁、地坪、建筑涂料、铸造、研磨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