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四川冕宁县滑石储量达500万吨

   日期:2018-12-12     浏览:214    
         四川省凉山州冕宁县境内滑石资源十分丰富,探明滑石储量达500万吨,是我国西南地区惟一的大型滑石矿区。

 

同时,冕宁县的其他矿产资源也十分丰富。已探明有开采价值的矿种达10大类30多种,其中稀土氧化物储量260万吨,居全国第二,富铁矿石储量2300万吨,黄金30吨,花岗石数亿立方米,大理石、汉白玉6000万立方米以上。

 

冕宁县滑石产业,这里不得不提一家企业—凉山州锡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集滑石开采、精深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生产企业,注册资本20267万元, 生产基地位于四川省凉山州冕宁县后山乡。

 

公司前身为冕宁国营滑石矿,公司于2010年8月通过竞拍并投资4.6亿元整合了原有十余家私人采矿权,最终取得冕宁后山滑石矿20年独家采矿权,已探明滑石储量450万吨。现公司主要生产400--6000目的高端滑石粉,其年产量60万吨以上。

 

公司于2014年12月10日在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为831090 。2018年11月22日起,公司股票转让方式由做市转让变更为集合竞价转让。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