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长期吃碳酸钙的人,你知道什么时候吃碳酸钙疗效最显著吗?

   日期:2019-02-25     浏览:254    
      碳酸钙是人体需要的元素。人们每天都会从食物中获取身体对钙质需求,如果缺碳酸钙严重的人从饮食中摄取的钙质太少,可以在大夫的指导下服用碳酸钙来补充。

吃碳酸钙需要注意剂量,因为过度补也会产生副作用,同时还要注意碳酸钙的服用时间,这样才可以发挥碳酸钙的最大功效,那么什么时候吃碳酸钙最好呢?吃碳酸钙有哪些好处呢?

 研究发现夜晚服用碳酸钙效果最好。因为正常人一般在半夜会不断更新骨骼组织,如果夜晚休息前服用,刚好可以补充身体的代谢流失的钙质,从而促进身体的发育。碳酸钙还具有镇静的功效,睡觉前服用可以帮助提早入睡。

服用碳酸钙的好处:

小孩生长过程中,需要补充足够的碳酸钙,除了每天在饮食中摄取少量的钙质,还可以服用碳酸钙促进牙齿和骨骼成长。

 上年纪的人合理服用碳酸钙可以避免出现骨头发糠。如果上年纪的人长期缺钙,会造成骨折,因此老年人也需要适当补碳酸钙。

 孕妇适合服用碳酸钙来补充钙质,怀孕期间胎儿以及孕妇都需要足够的养分,此时对钙质的需求量就会增多,吃碳酸钙能够促进胎儿的发育,还能避免孕妇身体缺少钙质对身体带来的其他问题,一般建议怀孕前四个月就要开始补碳酸钙。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