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化妆品  超细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瑞士IGP公司在波兰投建新的粉末涂料工厂

   日期:2016-04-06     浏览:4    
  瑞士IGP Pulvertechnik公司宣布,将投资约1500万瑞士法郎在波兰建设一座新的粉末涂料工厂,以强化其在东欧地区的业务支撑能力。据公司首席执行官Marc Züllig介绍,东欧地区是快速增长的涂料市场,在波兰的投资对于公司未来发展非常重要,将为客户提供创新的粉末涂料解决方案。

  据了解,IGP波兰新工厂计划于2017年上半年投产,将主要生产粉末涂料以及木器涂料产品,雇员预计约为100人。

  IGP成立于1968年,是全球领先的粉末涂料生产商之一,年销售额约为1.3亿瑞士法郎,产品具有高质量、高耐久以及环保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建筑、木器、交通运输设施以及其他工业领域。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