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化妆品  超细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大石桥市副市长迟程到南楼检查镁产业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工作进度

   日期:2020-10-28     浏览:12    
        10月2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迟程在南楼经济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全市镁产业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工作。市委常委、南楼经济开发区(百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贵鹏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28162009

        就做好全市镁产业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工作,迟程强调,要在坚持环境优先、强化问题导向、坚持突出重点、突出依法严管的工作原则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园区规划及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规划区内多条道路的土地组卷报征工作和坑槽维修工作;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核查企业生产相关手续,淘汰菱镁行业落后产能,制定产能置换机制,实施企业技术改造升级。要严格标准,加强摸底排查,明确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整改目标及标准、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验收情况;全面实施镁制品企业提标改造。开展菱镁行业专项执法,实施深度治理,督促企业达标排放;加强扬尘治理。强化道路清扫、道路执法检查和废渣石堆清理;积极开展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强化区域联防联控。

        会上,王贵鹏就做好全市镁产业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工作,特别是南楼经济开发区镁产业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