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副省长崔枫林莅临省新材料工程中心视察省菱镁产业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日期:2021-01-06     浏览:6    
 12月31日上午,省政府崔枫林副省长一行莅临辽宁省国家新型原材料基地建设工程中心,视察了辽宁省菱镁产业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看望了现场施工调试人员。

微信图片_20210106142235_看图王

在辽宁省菱镁产业综合服务平台省级平台现场,省新材料工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侯慧明和省特种资源产业发展中心主任韩光启分别向崔枫林副省长详细汇报了我省菱镁产业现状、菱镁产业链以及全省菱镁产业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背景、过程和功能等情况。平台项目承建单位----中资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博介绍了菱镁产业综合服务平台大数据采集、分析等情况,并通过VR技术展示了海城镁矿集团矿山现场生产实景。崔枫林副省长就菱镁矿山整治、矿石开采、行业用电、县级平台建设等问题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106142238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崔枫林副省长充分肯定了全省菱镁产业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对省新材料工程中心在短时间内完成了省级平台的建设任务表示祝贺!并对平台未来的发展方向及功能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大数据采集、整理、运用是大势所趋。要加快各主产县(市区)分平台建设和对接,整合各行业资源,尽快实现全省菱镁产业综合服务平台的功能,力争将平台设计的远期功能在近期来实现。同时,要尽快完善税收、交易等功能,落实衍生服务,增强平台对企业的吸引力,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实现高质量发展。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永威,省新材料工程中心副主任陈绍宏、王风、秦富等全程陪同视察工作。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