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化妆品  超细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199家变33家!浙江建德全力推进碳酸钙相关产业整治!

   日期:2018-09-05     浏览:470    
         9月3日,浙江建德市委书记童定干一行赴李家镇督查碳酸钙行业整治提升相关工作,先后实地督查了欣兴钙业、宏鑫钙业等重组整合碳酸钙企业,并调研了健丰钙业年产20万吨氢氧化钙等市级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针对欣兴、宏鑫、明鑫等碳酸钙企业污水排放、违法用地等问题,童定干当即责令责任部门和涉事企业依照法律法规迅速整改处置到位。

                                            微信图片_20180905102253

       据了解,浙江建德是中国碳酸钙产业基地之一,拥有丰富的碳酸钙资源,其石灰岩预测资源量80亿吨、保有查明资源储量1.56亿吨;大理岩预测资源量7000万吨、保有查明资源储量5235.55万吨;方解石保有查明资源储量416.51万吨。

 

       通过新一轮碳酸钙产业整治,建德市碳酸钙企业已由原先的199家减少至33家。


● 2018年8月,建德市越敏碳酸钙厂拟和建德市曙光钙业有限公司进行联合股权重组,同时对生产装备、三废治理措施等方面进行提升,通过重组提升达到产业整治标准要求。重组后的企业更名为杭州华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厂址保持不变(越敏厂区内)。项目技术改造完成后预计企业生产规模可达到年产10万吨超细重钙和重质碳酸钙、2万吨氢氧化钙,总投资2035万元人民币。


● 2018年7月,建德市健丰钙业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氢氧化钙、3万吨纳米级多功能碳酸钙及3万吨氧化钙项目开工,计划总投资2亿元。


● 2018年3月,建德市龙华塑化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超细重质碳酸钙零土地技改项目备案受理,本项目拟在原有的基础上对照整治标准对现有企业的厂容厂貌、生产装备、三废治理等方面进行提升,以满足产业整治标准要求。同时利用此次整治提升的机会,拟在企业厂区南侧租用生产厂房1幢,建筑面积约2400m2,购置磨机、颚式破碎机、包装机等先进生产设备,新增3条超细重质碳酸钙生产线,扩大企业产能。项目技术改造完成后,预计企业总生产规模可达到年产10万吨超细重质碳酸钙


● 2018年2月,建德市宏兴钙业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0万吨钙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年产5万吨超细重质碳酸钙项目、年产5万吨超细氧化钙及其配套设施技改项目、活性冶金石灰窑技术改造项目环评被受理。


● 2017年8月,建德市正发药业有限公司投资1.3亿元建原料药碳酸钙、食品级碳酸钙生产项目开工,项目新增用地50余亩,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2条生产线,建成后可年产原料药碳酸钙2万吨和食品级重质碳酸钙2万吨;二期再增2条新生产线,全部建成后可年产原料药碳酸钙2万吨、食品级重质碳酸钙4万吨和制剂用碳酸钙20亿片

 

● 2017年6月,杭州荣光钙业有限公司与建德市向新碳酸钙厂在原址上进行合并重组成立股份制公司,重组后的公司名称仍为杭州荣光钙业有限公司。项目利用现有厂房进行改造,不新增用地面积,对现有企业的厂容厂貌、生产设备、三废治理进行整治提升。两家企业合并重组后采用国内先进的生产技术,配置新型节能钢窑、九层节能烘干机、超细磨机、环保除尘设备、超细磨粉机、提升机、自动包装机等设备,形成年产15万吨钙粉系列产品(其中氢氧化钙10万吨、纳米碳酸钙5万吨)的生产能力,总投资6208万。

                              微信图片_20180905102321

          2018年上半年,建德市33家碳酸钙企业销售收入突破7亿元,入库税收超2800万元,同比均实现大幅增长。目前基本形成了大同-李家(轻钙、氢氧化钙)、钦堂(重钙、母料)两个碳酸钙产业集聚区


建德市部分碳酸钙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 建德市钦堂精细钙业有限公司

  • 建德市国丰钙业有限公司

  • 建德市兴隆钙粉有限公司

  • 建德市正发碳酸钙有限公司

  • 杭州稳健钙业有限公司

  • 浙江钦堂钙业股份有限公司

  • 杭州欧德钙业有限公司

  • 杭州海拓钙业有限公司

  • 建德市杰盛钙粉有限公司

  • 建德市锦春精细钙业有限公司

  • 建德市大同镇宏伟钙粉厂

  • 浙江天石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建德市健丰钙业有限公司

  • 杭州华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 杭州正和钙业有限公司考察碳酸钙

  • 建德市龙华塑化有限公司

  • 建德市宏兴钙业有限责任公司

  • 杭州荣光钙业有限公司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