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营口南楼经济开发区召开对关停企业加强日常巡查工作会议

   日期:2018-10-23     浏览:295    

 10月19日下午,营口南楼经济开发区召开对关停企业加强日常巡查工作会议。各村委会主任、南楼环保所、各村包村干部、安监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023091457
       

会议传达了南区管发[2018]122号《关于对营口南楼经济开发区157家关停企业日常巡查的工作方案》通知。通知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对南楼开发区内环保违规擅自接电、擅自恢复生产企业的打击力度。根据市委主要领导批示意见:“要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发挥投诉举报平台的作用,依靠环保局、南楼开发区和百寨街道办事处现有的人员力量,组成若干工作组分区域分片采取网格化管理的方式,每日定时或不定时进行检查或抽查监督,彻底杜绝此类情况发生。如在各自负责区域内出现擅自接电、擅自恢复生产的情况,将对相关单位及个人进行问责”。


 

会议要求,各村委会主任、村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对关停企业日常巡查工作,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建立长效监管机制,树立敢于担当的大局意识和环保意识;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作用,层层压实责任,强化日常巡查工作时间、质量和安全,一经发现问题,立刻上报,避免意外现象发生,确保巡查工作常抓不懈;要做好统筹安排,勇于担当抓落实,做到“会干”“敢干”“能干”,保证工作联动性和兼顾性,严防死灰复燃现象发生,确保关停企业整治取得实效。


 

据了解,按照大政发[2018]19号、《2018年大石桥市人民政府令第1号》、大政办发[2018]64号文件要求,南楼经济开发区内157家企业被相继关停、关闭。为防止个别企业无视法律法规及文件要求,在利益驱使下私自恢复生产,成立关停企业日常巡查领导小组,从10月20日起,将对157家企业进行常态化巡查。


 

信息来源:大石桥市人民政府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