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南楼环境整治:企业关停期间整改不断

   日期:2018-10-26     浏览:4    
         10月22日,记者从南楼经济开发区了解到,南楼经济开发区的157家环保违规企业已经相继关停,实现从源头上遏制环境污染。目前,关停企业正在进行整改完善。
微信图片_20181026132459 
      自市委市政府环保综合整治工作组进驻南楼后,不断加大对环保违规不达标排放问题的整治,促进企业向环保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营口东恒耐火材料有限企业负责人介绍说,目前企业已严格按照新标准、高要求, 完全拆除原有生产设备,裸露地面增加硬覆盖,在下一步整改过程中,将不断改进环保设施,加大资金投入,购买新设备、新技术实现对污染物的高效处理,并计划将所有的生产和操作都进行全封闭式管理,做到稳定达标排放,走绿色发展之路。
微信图片_20181026132502

据了解,辽宁省《镁质耐火材料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已下发,将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实施。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