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安徽滁州:强化石英砂企业环境整治,做好中央环保“回头看”工作!

   日期:2018-11-02     浏览:219    
        10月31日,安徽滁州市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入河排污口、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石英砂企业环境整治等各项整改任务,强化督查督办,确保各项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据了解,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安徽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同日在合肥召开,根据安排,进驻时间为2018年10月31日-11月30日,并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51-62638567,专门邮政信箱:合肥市邮政A008号信箱。

微信图片_20181102132023

安徽滁州市凤阳县石英砂资源丰富,在石英提纯加工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产生粉体、废水,特别是在目前的矿物加工技术条件下,高纯石英砂加工离不开酸洗,但同时会产生大量的含酸、高盐度、高色度、高浊度废水,不妥善处理势必会造成及其严重的环境污染。


今年8月份,凤阳县就有10家石英砂企业被安徽省整改办点名,要求强制整改。如今环保高压下,酸洗废液处理问题俨然已成为全国各地石英砂产业发展的“绊脚石”,此次环保“回头看”督察组进驻安徽,凤阳县石英砂产业势必又要经历一场严峻的考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