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世界规模最大的菱镁矿输送床闪速轻烧成套技术装备落地海城

   日期:2018-11-07     浏览:279    
        10月20日,沈阳化工大学校长许光文教授、辽宁金隆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生、辽宁金隆溪科技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穆吉发、沈阳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何伟、能源与化工产业化技术研究院韩振南博士等一行人赴海城市推动闪速煅烧菱镁矿项目开工建设。海城市委书记闻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威,海城市发改局局长白德志、国土局局长王守壮、城建局局长李庆凯、规划局局长傅鸣、环保局局长周国忱、牌楼镇党委书记李鹏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赵旭,海城谦源耐火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政凡等参加了见面会。

 

闻然书记首先代表海城市市委对许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闻书记表示,海城市政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抓手,切实加强生态环境治理,以科学开发为导向,促进行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矿石资源整合将进一步增强海城市菱镁产业在国内外市场的话语权和主导权,实现“利用世界级资源、打造世界级产业”的发展目标。

 

许光文校长首先对海城市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海城市建设菱镁矿输送床闪速煅烧项目是沈阳化工大学的一号工程,该项目的成功落地是积极推进定向研发、定向转化、定向服务的科技创新“三定向”的实际举措。通过建设运行单套世界规模最大的菱镁矿输送床闪速轻烧成套技术装备,将真正实现菱镁矿利用先进技术的示范引领作用。依托海城市政府的平台与条件支持,还望在海城建成沈阳化工大学菱镁加工利用中试基地,形成政府、学校、企业三方合作的长效机制,不断突破镁化工、镁建材、镁合金技术的瓶颈,延伸菱镁产业链,把菱镁产业真正做大做强,发挥沈阳化工大学智力支持的优势。

 

与会的海城各局就学校提出的项目开工建设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回答和解释,提出了完成在2018年底前具备项目开工的各种条件的工作目标。

 

最后,闻然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沈阳化工大学项目在海城成功落地,得到了鞍山市委、海城市委高度关注,将提供最有利的优惠政策,落实项目管家制度。菱镁矿闪速煅烧项目的建成运行能够实现新旧动能转化,也使沈阳化工大学的智慧结晶顺利在海城市开花结果。同时也希望沈阳化工大学有更多更好的项目落户海城,为海城县域经济发展切实贡献更多力量,落实双方互惠双赢发展战略。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