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展辰工业漆产品价格上调5%!我们是时候去做点事情了!

   日期:2018-11-08     浏览:226    
 11月5日,展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业漆事业部发布产品价格调整通知:

受国内外政策因素影响,今年以来,涂料主要原料价格大幅度持续上涨且高位运行,公司一直承受高生产成本的压力,积极调控应对,未上调产品价格,并在10月发布产品价格上调预警通知。但截止目前,原材料价格仍持续上涨和处高位运行,为维持公司正常经营发展,保证产品稳定并持续供货,经集团公司研究决定,从2018年11月15日00:00开始,工业漆事业部将对工业漆产品价格予以调整,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自2018年11月15日起,全线工业漆产品价格上调5%;

 

2、凡2018年11月14日前的订单客户,在货款到位的情况下,按原价供货。

 

微信图片_20181108135029

原材料价格上涨,运输成本增加,人工成本提高,再加上涂料企业本身环保治理,鉴于以上种种原因,涂料企业不得不频频调价来应对。

 

纵观近年来我国经济发展的轨迹,不难发现经济仍处于持续下滑的阶段,对于各种产品的需求量也都是非常疲软的,市场中像TDI、MDI、钛白粉等产能严重过剩。但是在这种市场需求疲软的背景下,国内原材料价格几乎全部出现逆势增长,而部分产品的价格还创下历史新高,不少专家认为明显是人为因素操纵。

微信图片_20181108135055

涂料原材料价格指数

 

当然也有人认为涨价是合理的,是为过去几十年的野蛮生长,以破坏环境为代价换取利益的行为还债。然而,企业层面对环境的影响最终却导致产品涨价,要消费者来买单,这在逻辑上并说不通。

 

这场旷日持久的涨价战争发展到今天,无论是涂料上游还是下游企业,以及广大消费者,其实都很难从中获利,企业(包括非金属矿填料、钛白粉等原材料企业和涂料企业)是时候去做点事情,来消解这场“零胡游戏”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了,从行业自身入手,加强非金属矿填料、颜料、助剂等原材料的研究开发,增加行业的创造性和持续生命力。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