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投资逾8000万美元!杜邦工程塑料及胶粘剂生产基地落户张家港!

   日期:2018-11-13     浏览:228    
  11月8日,上海杜邦宣布将投资逾8000万美元在江苏省张家港市兴建全新制造基地。新基地主要用以共混高端工程塑料并生产胶粘剂,服务于交通、电子、工业和消费品市场的客户。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落成投运,并于2023年内完成扩建。

▲杜邦管理层与张家港市政府领导出席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签署了该项投资协议


  该生产基地将坐落于江苏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支持杜邦交通运输与先进材料事业部所专注的专业材料所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全新生产线主要生产杜邦™Zytel®尼龙工程塑料、Delrin®均聚甲醛树脂、Hytrel®的热塑性聚酯和Multibase™热塑性弹性体(TPE)、润滑剂和特种有机硅材料等。基地还将包含针对汽车胶粘剂的全新生产线,同时规划在未来生产其他特种产品,将成为新杜邦公司在中国的首个跨业务制造基地。
“我们看到特种材料在中国和亚洲市场具有极大的增长潜力,该项投资充分体现我们对这一市场的承诺。”杜邦交通运输与先进材料事业部全球总裁石睿(Randy Stone)先生表示,“我们洞察到市场对于杜邦先进聚合物及其解决方案的旺盛需求,特别是来自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制造商等终端用户的需求。我们相信全新制造基地将帮助我们更好地支持该行业的发展。通过与张家港市政府达成合作,该项投资将助力杜邦不断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并以高成本效益和快速响应的方式服务于高增长的终端需求,同时进一步强化我们在这些关键应用领域的全球领导力。”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