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海城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洪波检查环保“回头看”信访案件整改情况

   日期:2018-11-20     浏览:289    
        11月1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洪波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润松和环保、安监、动监部门领导陪同下,检查环保“回头看”信访案件整改情况。
微信图片_20181120095322

杨洪波先后来到毛祁镇南毛村养殖场、感王镇楼峪村铁矿加工厂等地,实地查看环保案件整改情况。杨洪波指出,环境保护工作已经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性不言而喻。为此,全市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从政治大局、民生关切、经济发展、社会关注的高度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树牢“四个意识”,自觉对标看齐,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中央和省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促进海城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确保环保“回头看”工作在海城市顺利开展。

 

针对具体案件整改情况,杨洪波要求,要加强河道管理,对沿河周围居民进行广泛宣传,禁止向河内倾倒垃圾,养殖场禁止向河道内乱倒畜禽粪便,河道要装设拦污设施,提升河流断面水质。矿山企业要做好扬尘治理,厂区物料产品入库要进行苫盖,严格控制生产过程中露天筛分、破碎等扬尘产生,着力改善环境质量、补齐生态短板,让海城的天更蓝,水更清。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