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大石桥经济开发区为辽科大等院校搭建校企择业平台

   日期:2018-11-21     浏览:297    
       11月17日,大石桥经济开发区与辽宁科技大学联合举办校企择业洽谈会,组织学生到开发区企业参观,了解企业运营模式和工作环境,促进企业和学生深层次交流对接。
微信图片_20181121130254

活动中,大石桥经济开发区根据参加洽谈会学生的专业特点和需求,精选了五家企业作为参观对接企业。通过深入车间观摩,学生们全面了解了企业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组织结构以及企业产品,对开发区镁产业综合实力有了最直接的认识。

 

辽宁科技大学高温材料与镁资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德告诉记者,通过对这五家企业的走访,同学们深深的感受到,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科学技术的进步,目前我们企业的机械化和智能化生产确实在突飞猛进,也改变了同学们对企业的印象。作为高校,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推进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121130257

据了解,结合开发区企业的用工需求,辽宁科技大学组织了无机非金属材料、自动化、管理、会计、化工等相关专业近30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学生们走出校园,走进企业,感受企业的工作环境,熟悉企业管理和具体业务操作流程,为今后职业规划提供了有益启示,也为学校与企业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择业洽谈阶段,来自开发区的近十家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用工岗位需求情况,并向学生们发出诚挚邀请。辽宁科技大学的学生们表示,面对面的择业洽谈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机会,促进了他们与企业之间的深层次交流、全方位互动。

 

大石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车大勇说,今年我们和辽宁科技大学建立了一个政产学科技平台,开发区一直在致力于企业的科技创新,打造开发区人才的洼地。下一步我们不仅要和辽宁科技大学建立这种关系,还要进一步加强同省内的一些相关的院校、科研院所的联系,建立更多的这种交流合作平台,帮助企业招揽人才,为开发区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