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海城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宋威检查矿山环保“回头看”信访重点案件整改情况

   日期:2018-11-26     浏览:240    
         11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宋威在国土、环保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马风镇检查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重点案件整改情况。

 

宋威到现场实地检查案件办理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整改进行情况。宋威对企业负责人说,企业发展壮大应把环境保护工作放在首位,承担起社会责任,在开采、加工、运输过程中,采取配套措施,防止企业造成的粉尘与噪音污染,影响群众生产与生活,绝不能以破坏生态环境为代价发展经济。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正确对待,积极整改。企业负责人表示,立即将矿石筛子和堆放的矿石运走,选择适当地点实行封闭式破碎,作业现场和矿石运输道路也马上采取有效办法,保证按照环保部门要求实施,并且对裸露的山体按照规划进行植被恢复,以接受相关部门和广大群众的监督。

 

宋威指出,各级政府和各相关部门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明确责任,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要时时监督检查,按照国家规定标准严格企业行为,发现问题及时督促企业积极整改,对于不达标或整改不彻底的企业该关的关,该停的停,绝不手软。对群众举报的线索,要立即调查、核实,妥善解决,并将处理结果及时向上级和广大群众反馈。做到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彻底整改,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以生态环境质量的改善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