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营口环保“回头看”紧盯群众关切问题动真碰硬高效整改

   日期:2018-11-29     浏览:271    
        自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进驻辽宁开展“回头看”工作以来,营口市紧盯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动真章、真亮剑,高效率、高速度地进行督察整改,该拆除的拆除,该整改的整改,主动回应百姓需求,确保环境信访反映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11月6日,营口市接到群众信访举报件:鲅鱼圈区鞍钢公寓西南侧铸钢厂经常夜间10时开始生产,产生的粉尘、噪声扰民。接到市民举报后,鲅鱼圈区环保局第一时间来到现场检查,发现该企业并未生产。企业全称为“营口丰源机械有限公司”,2003年通过环评审批。经查为企业夜间装卸废钢产生噪声,执法人员责令企业立即整改。随后将处理过程和结果通报诉求人,诉求人表示满意。另据了解,今年8月,企业已与区政府达成动迁协议,现正逐步拆除设备,不再生产,现场可见拆除的设备和运输车辆。

 

11月14日,大石桥市接到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南楼镇陈家村金鼎矿山内有家无环保手续和降尘设备的矿石加工厂,粉尘和噪音污染环境”。接到举报后,大石桥市环保局、南楼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核查。经查,该企业北侧破碎生产线下方临时物料场堆放物料高于该企业所设置的抑尘网,同时,企业于2018年7月擅自建设破碎生产线1条,配套除尘器和喷淋装置无环保审批手续。环保部门对该企业违法生产行为予以立案,并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11月16日,该企业已对无环保审批手续的1条破碎生产线进行了拆除,并将堆放的物料清理至低于围挡的高度。

 

截至11月26日,营口市共收到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件22批264件,已办结115件,问责15人。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