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超细  海城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越芳滑石(辽宁)新材料科技研发有限公司 北铁矿业 北海
鑫圣达粉体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第二届石材碳酸钙产业发展专家顾问团聘用仪式在北京举行

   日期:2018-11-30     浏览:261    
 贺州 石材 碳酸钙 专家顾问团 聘用


  为深入贯彻贺州市委市人民政府打造碳酸钙和装配式建筑两个千亿元产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贺州市与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及行业协会的沟通与合作,引入新理念、新技术、新成果,促进石材碳酸钙产业绿色、创新、高质量发展,2018年11月28日,第二届贺州市政府石材碳酸钙产业发展专家顾问团聘用仪式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隆重举行。
 

贺州 石材 碳酸钙 专家顾问团 聘用


  首先,贺州市工信委杨呈朝主任对专家顾问团三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杨呈朝表示,为加快碳酸钙和新型建筑新材料两个千亿元产业发展,贺州市于2015年3月组建了首届贺州市政府石材碳酸钙产业发展专家顾问团,成员由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中国石材协会、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等科研院所及行业协会的12名行业知名专家组成,聘任期为三年。
 

贺州 石材 碳酸钙 专家顾问团 聘用


  三年来,专家顾问团积极为贺州市人民政府提供有关碳酸钙和装配式建筑产业的前沿信息动态,为产业发展提出科学、可行的意见或建议,对产业发展中的重大课题进行研究或论证,为贺州市成功举办两届石材碳酸钙展览会和一届技术交流会、“重钙之都”和“岗石之都”创建以及高性能碳酸钙粉体改性、新型密胺脂餐具制备、碳酸钙废渣的资源化利用、固废处理等关键技术突破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下一步,贺州市政府石材碳酸钙产业发展专家顾问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创新与开拓,不断开创贺州市政府石材碳酸钙产业发展专家顾问团工作的新局面,加快推进市委、市人民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进程,为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贺州市工信委杨呈朝主任为新一届顾问团成员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杜高翔副教授、清华大学盖国胜教授、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齐涛副所长、中科院高功率微波源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丁海兵研究员颁发了聘书。

 

贺州 石材 碳酸钙 专家顾问团 聘用

▲从左至右依次为:盖国胜教授(雷宇雄代为出席)、丁海兵研究员、杨呈朝主任、杜高翔副教授、齐涛副所长(张绘代为出席) 


  最后,杜高翔副教授、丁海兵研究员、索也兵处长、张绘博士、雷宇雄秘书长等专家团就《树脂型人造石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重质碳酸钙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等广西地方标准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见解。


贺州 石材 碳酸钙 专家顾问团 聘用
 

  贺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杨呈朝、贺州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万茂生、贺州市石材粉体产业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莫文龙、贺州市工信委投资和科技科科长赖兵庭、贺州市节能监察中心主任何凤春、贺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吴开禾和培训部部长覃莉萍、贺州市工信委中小企业发展科科员程元虹、贺州市石材粉体产业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李程、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杜高翔副教授、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索也兵处长、中科院高功率微波源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丁海兵研究员、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张绘博士、雷宇雄秘书长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