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南楼经济开发区开会传达《关于印发大石桥矿山综合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进一步巩固环保攻坚成果

   日期:2018-12-04     浏览:291    
         12月3日上午,南楼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巩固环保攻坚成果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理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以来环保攻坚战取得的成果,部署进一步加强环保整治、第四季度安全生产等工作。南楼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部门,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主任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204101357

会议通报了开发区环保攻坚成果巩固情况;部署下一步围绕进一步加强环保整治工作而展开的一系列环保攻坚、清理违法违规占地、矿山网格化管理等工作;传达了大政办发【2018】78号《关于印发大石桥矿山综合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市委领导重要批示意见》、《开展全市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

 

会议指出,自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全面部署以来,南楼经济开发区始终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工作措施,夯实整改责任,聘请环保专家,实现环保整治专业化。不断推进各项整治任务有序开展。重点在道路规划、污水处理厂、清残清淤、清扫街路、治理扬尘、拆除违章建筑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微信图片_20181204101438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精心组织,认真抓好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制定工作方案,切实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明确责任目标,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要认真贯彻执行,快速推进工作,着力提高执行力,加大执法力度,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做到依法依规处理;要做好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确保生产设施稳定运行;要严格抓好落实,高效率重成果,坚决杜绝走马观花、蜻蜓点水等现象发生,确保全区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