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大石桥南楼经济开发区再次开展环保巡查

   日期:2018-12-06     浏览:255    
         从环保“回头看”检查开始到现在,不论是大石桥还是海城地区都在积极的配合检查组的工作,对当地的企业环保进行统一治理。就在昨日,大石桥市南楼经济开发区再一次对当地的企业开展违规排放和违法建设的清查活动,进一步巩固环保攻坚战所取得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181206124919

此次行动,南楼经济开发区组织环保、国土、安监、规划监察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重点打击借环保整改之名,在工程建设中证照手续不全、未批先建等未按法律法规实施建设的行为,以及存在安全隐患的生产行为,对个别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查办。

微信图片_20181206124923

检查组要求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贯彻执行环保、国土、安监、规划监察等相关部门规定。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