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寒冬已至,大石桥镁质企业全面整改

   日期:2018-12-14     浏览:260    
           今年10月,环保“回头看”检查在辽宁省全面展开,大石桥和海城地区当地政府配合省检查组对当地的企业进行检查和封停,耐火材料行业再次遭受严重的打击。

 

据小编了解,12月初省环保检查组已经检验完毕,不过具体的结果暂时并未公布,目前的环保监察都由所在地的环保局负责。而就在近日,从大石桥环保局内部得知,大石桥市的耐火材料行业从环保检查以来只有辽宁三华耐火集团有限公司和辽宁信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符合现在的环保要求,一直处于生产状态,其他的耐火材料公司均未通过环保检查。

 

环保局告知,这些企业必须在改造完成后,得到环保局审核通过的通知方可继续生产,而目前为止仍然只有三华、信威通过审核,其他企业还在整改当中。

 

现在不仅天气寒冷,耐火材料行业同样步入寒冬,不过只要矿山和生产加工企业的环境符合国家要求,相信耐火材料行业也会上升一个层次,而现阶段的环保整改小编也会持续跟进。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