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深圳前海联合交易中心管理团队赴东镁交易洽谈合作事宜

   日期:2018-12-14     浏览:210    
          11月8日深圳前海联合交易中心董峰总经理、市场部负责人黄海粟、乔治助理副总裁、阮晓雯助理副总裁以及平安商贸王珑韡一行,赴东北亚镁质材料交易中心考察洽谈。

双方简单介绍了各自交易中心的经营思想、交易模式及交易中心特色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后,对可以进行战略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前海交易中心依靠强大的港交所背景及丰厚的资金支持,旨在打造为国内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提供“CCP交易清算服务、区间开票服务、仓储物流科技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四大核心服务的第三方基础服务平台,面向全国谋求成熟大宗品种垂直电商的品种合作。而东镁交易作为全球首家镁质耐火材料交易中心已经平稳运营4年,在镁质耐火行业对于镁质耐材的大宗品种运营有着丰富的经验。东镁交易经过多年的努力在2017年推出的镁砂价格指数、镁质材料电商平台受到前海联合来宾的关注和认可。双方均认为东镁交易将现有镁质耐材交易品种成熟模式嫁接前海联合基础服务平台,利用前海联合平台整合能力为地区镁质材料企业提供更快捷、安全、方便的资金结算服务的同时;利用前海联合的仓储物流科技和供应链金融服务,为耐材企业提供稳定及时和更为低成本的融资贷款服务;利用前海联合国际结算功能,打通镁质耐材国际大宗交易的结算政策壁垒。而前海联合利用东镁交易的镁质耐材交易数据和镁质耐材行情,与海外交易所合作推出国际镁质耐材指数及指数交易。

 

微信图片_20181214124146


微信图片_20181214124148
 

东镁交易和前海联合的合作,将一举突破国际镁质耐材大宗交易外币结算壁垒,中国镁质耐材价格行情及指数将真正在国际大宗交易市场得到认可。可以预见,双方的合作将大大提高中国镁质耐材在国际市场的话语权。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