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营口市瑞福来耐火材料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揭牌

   日期:2018-12-20     浏览:223    
 12月18日,营口市瑞福来耐火材料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揭牌,正式与东北大学王聪教授团队在新一代大线能量焊接焊剂的研发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营口、大石桥两市领导王军、徐兆东、韩德帅、张雪亮、栾舰出席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81220105757

大石桥市委常委、副市长韩德帅代表大石桥市委、市政府向专家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大石桥市是全国重要的碱性耐火材料研发及生产基地。近年来,大石桥市通过镁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科技创新促进镁产业转型升级,推动行业向“创新、高效、绿色、循环”方向发展,实现了大石桥镁产业从规模优势向科技优势的转变,先后被评为国家镁质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和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营口市瑞福来耐火材料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的建立,是大石桥市提升产学研合作创新能力,推进实施人才强市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相信通过双方强强联合,必然会促进大石桥市企业科研、生产技术水平再提高,推进耐材行业产学研合作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81220105800

营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军与东北大学王聪教授为“专家工作站”揭牌;营口市科协主席徐兆东向工作站成立致辞;营口市瑞福来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红和东北大学王聪教授就双方合作发表讲话,并签订《专家工作站合作协议书》。

 

据了解,营口市瑞福来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集耐火材料、耐材机械、耐火材料添加剂等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生产企业。王聪教授现任东北大学博士生导师、新材料冶金技术研究所所长,长期从事氧化物冶金、洁净钢等高端材料高效生产的基础理论和关键新工艺研究,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美国能源部等15项科研及人才项目,为全国冶金学科理论研究和成果转化做出了巨大贡献。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