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年底,滑石粉货款终于收到了……

   日期:2019-01-02     浏览:266    
          曾经有一个回款的机会摆在你面前,你不懂得珍惜,直到失去信誉后,才后悔莫及!


当滑石粉老板催你回款的时候:


第一次:你说没时间!(没关系,那就明天)

第二次:你说刚好有急用,所以~~~(那没关系,这种情况是有可能)

第三次:你还没有到结帐的时候(当然我不会催你)

ok!你一而再再而三的不讲诚信,直到有一天你信誉度彻底崩塌,失去客户的时候,你才觉得后悔。

 

微信图片_20190102115532

 

当你跟我说"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告诉你:"不可能"!有困难的时候你可以告诉我,但是你不能天天告诉我你有困难!因为我也有困难!据我所知,做滑石粉的公司并非是一家专门给人放贷的工厂,也并不是我不讲人情,不讲道理。没有任何人想开口闭口就跟你催款,到了跟你催款的时候,那就是——你这个人没有诚信!

 

俗话说:宁愿少赚也不要吊死在一棵树上。你可以说我狂妄,但是你得学会将心比心。我一直觉得:质量是做滑石企业的生存之本,而诚信是一个公司生存的命脉!没有任何人的付出是理所当然的,别以为别人对你那么好,是别有用心!别老是以为别人赚了你多少钱,那是做生意的根本,不要觉得那是别人应该做的,人要知足常乐。

 

故事就这样发生了~~~~

 

一位做滑石粉的老板,跟几个朋友喝酒,醉倒后不省人事。被抬回家后,老婆试着用各种办法给他醒酒,都无济于事,于是打电话询问他的同行。

 

同行说,你喊一声快点起床,某某打款了~试试看。老婆不解,但照做了。没想到声音未落,只见男人噌的一下从床上蹦起,就闪电般的速度穿衣服,边穿边喊,哪个地方的?给多少?要啥手续不?可来钱了?老婆此时已泪流满面!!!

 

微信图片_20190102115549

 

以此文致所有辛苦工作的滑石粉老板们!

 

卖滑石的苦,卖人力的难;

天天忙的要命,也挣不几个钱!

 

想的是客户,念的是货款;

什么时候见了现钱,再苦也心甘!

 

朋友,请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人,不要让别人觉得多一个你和少一个你没什么区别!到了那个时候,便是你人生信誉的终结点。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