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大石桥市连夜展开第二次环保飓风专项行动,再次查处两家违法企业

   日期:2019-01-08     浏览:222    
        

微信图片_20190108092208

1月5日夜间9点,副市长袁世君现场指挥相关部门开展第二次环保飓风专项行动。本次检查共分为三组,共检查15家企业,涉及南楼5家企业,官屯5家企业以及环城开发区(虎庄)5家企业,现场发现2家企业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微信图片_20190108092211

检查中发现:大石桥市大岭旭日滑石粉厂原料场未苫盖,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七十二条,予以立案处罚;王振环堆场部分矿石未苫盖,现场无任何管理人员。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七十二条,予以立案处罚。

微信图片_20190108092214

据悉,本此行动旨在进一步巩固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工作成果,防止环境污染反弹,在2019年镁制品新排放标准实施之际,严厉打击擅自恢复生产、非法偷排以及不正常使用污染防治设施等环境违法行为,提高我市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