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巴斯夫计划剥离资产,试图挽救与Solvay的交易

   日期:2019-01-10     浏览:240    
 情人士称,巴斯夫(BASFn.DE)正寻求剥离大量资产组合,以挽救其在2017年收购比利时化工集团Solvay聚酰胺业务的交易。


微信图片_20190110114854

 

英文链接: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solvay-m-a-basf/basf-plans-to-shed-assets-to-salvage-solvay-deal-sources-idUSKCN1P21RD

 

该知情人士透露,这家德国公司正与投资银行Lazard(LAZ.N)合作,为该塑料资产寻找买家,价值约4.5亿欧元(合5.15亿美元),包括债务。


他们补充说,信息包在圣诞节前就发送给潜在买家,第一轮投标预计在本月底前完成。


巴斯夫和Lazard拒绝置评,而Solvay没有立即置评。


为了缓解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提出的担忧,巴斯夫于10月提出将Solvay部分欧洲聚酰胺业务(包括创新能力)排除在其计划收购的资产清单之外。


它还提出排除Solvay的中间和工程塑料业务的制造资产。


欧盟委员会已经为其对该计划交易的裁决设定了1月25日的临时期限。


据知情人士透露,巴斯夫正在向参与2017年Solvay业务拍卖的公司出售这些资产,其中包括韩国的SK创新、中国的金发科技和拥有peer Ascend的私募股权集团SK资本。


微信图片_20190110114858


他们补充说,这些资产的核心收益估计约为6千万欧元,预期企业价值(股本加债务)为7-8倍,其中还包括工程塑料,这些工程塑料有助于提升Lanxess 等同行的胃口。


巴斯夫正寻求通过Solvay交易加强其尼龙业务,并加强其进入亚洲和南美的主要增长市场的渠道。这项收购将促进其尼龙(或聚酰胺6-6)的生产,这是一种耐热工程塑料,用于纺织品和工业部件,如管道配件、冷却风扇和发动机空气管道。


对于Solvay而言,此次销售是其剥离大批量产品的努力的一部分,并将重点放在航空航天、汽车和石油天然气行业的特定应用上,在这些领域,Solvay可以获得更高的利润率。


欧盟专员Margrethe Vestager去年表示,由于只有少数制造商提供生产不同尼龙产品的基本投入,因此需要仔细评估拟议收购是否会导致更高的价格。


聚酰胺6-6的主要前体材料是ADN。这种材料的主要供应商是Ascend和Butachimie,这是Solvay和Invista的合资企业,它属于前杜邦公司而现在由Koch工业控股。

 

本文来源:PUWORLD

 

艾邦建有尼龙产业交流群,包括杜邦、巴斯夫、DSM、索尔维、兰蒂奇、河南君恒、南京聚隆、金发、新和成、杰事杰、普利特、中广核俊尔、意普万、华力兴、德众泰、聚赛龙等企业加入,欢迎产业链上下游的朋友入群探讨,共谋进步。扫上方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bjygui加入。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