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海城市市长杨洪波检查镁砂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9-01-18     浏览:257    
          1月15日,市长杨洪波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润松及安监局、公安局、城建局、环保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海城市华宇镁砂有限公司中档二厂,杨洪波查看了生产流程,并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他指出,企业领导要肩负起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生产的各个环节一定要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去做,加强工人安全培训,提升安全意识和能力,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整改,避免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在王石镇钰升液化气站、兴海管理区三缘液化气站,杨洪波检查了灌气车间工作情况及工作人员的操作证,并听取了负责人的安全管理情况汇报,询问了气源质量、销售程序、过期罐处理方式、液化气罐检验检测方法等情况。杨洪波强调,要严格保证所售气体质量,不得销售违规气体,严格检查罐体的使用年限和质量,及时进行检测,坚决禁止超期罐的使用,违者将给予严肃处理。气体的储存和灌装,必须要由专业人员按流程操作,不能存在侥幸心理,时刻将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检查中,杨洪波强调,安监局、公安局、城建局、环保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要坚决打击黑灌气、小油槽、小油气等严重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各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的宣传和培训,提高工人的安全意识和能力,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制定应急预案,加强巡查,及时排除隐患,及时纠正违反安全生产的行为,要加大投入,完善安全防护设备,全面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相关部门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明确职责,加强监管,对安全生产不达标的企业要坚决依法依规处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