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海城市部分镁制品企业已逐步开始复产!

   日期:2019-01-18     浏览:243    
        近两年国内的环保检查愈加严格,辽宁省大石桥和海城作为耐火材料行业主要产地,受到了严重的影响。经过了2017年的价格大幅上涨,去年辽宁省内各大矿山再次停止开采,原材料供应骤减,不过下游企业受环保影响需求同样变少,这也导致了2018年镁砂市场价格趋于平稳。

在2018年的后半年,大石桥和海城地区配合省检查组对镁制品企业进行了全面检查,所有不合格的企业全部停产,对于一些不服从的企业更是强制执行停电、关厂处理,并对其管理者进行行政处罚。

小编得到消息,近日海城市政府再次对整改完成的企业进行复查,目前包括海镁在内已有11家企业环保达标,允许复产;11家企业共恢复轻烧窑60座、中档窑13座、重烧窑18座、高纯窑5座、电熔窑7座。

环保整改已经初见成效,在这些企业恢复生产的同时,其他企业也在积极整改,争取早日恢复生产。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