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超细  海城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越芳滑石(辽宁)新材料科技研发有限公司 北铁矿业 北海
鑫圣达粉体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碳酸钙在塑料地板成分中占比居然这么大!

   日期:2019-03-13     浏览:232    
         塑料地板是一种常见的化学建材,平时我们见到的塑料地板主要成份是碳酸钙和pvc。其中碳酸钙的占比较pvc还要高一些,主要是碳酸钙可以起到填充的作用。塑料地板质轻,价廉、美观正在被月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但塑料地板的也有其自身的缺点,如保养不当易被损坏和污染。造成了消费者的误解。

塑料地板具有以下优点:

1、防水防滑:表面为高密度特殊结构,仿真木纹/大理石纹/地毯纹/花岗岩等纹路,遇水愈涩、不滑,家居铺装可解除老年人及儿童的安全顾虑。其特性是石材、瓷砖等无法比拟的。

 

 

2、超强耐磨:地面材料的耐磨程度,取决于表面耐磨层的材质与厚度,并非单看其地砖的总厚度。Pvc地板表面覆盖0.2—0.8mm厚度高分子特殊材质、耐磨程度高,为同类产品中使用寿命最长的。比较复合木地板上的薄薄一层透明膜或瓷砖上的一层釉,实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3、质轻:施工后之重量。比木地板施工后重量轻10倍,比瓷砖施工后重量轻20倍,比石材施工后重量轻25倍,最适合三层以上之高建筑物、办公大楼等实用。减低其大楼的承重量,安全有保证,且搬运方便。

4、施工方便:无需水泥沙子,不需要兴木动土,专用胶浆铺贴、快速简便。产品花样繁多,有版岩、碎石、大理石及木纹等多种系列,自由拼配、省时省力,一次OK。柔韧性好:特殊之弹性结构、抗冲击、且脚感合适、为家人提供日常生活的最高保证。

塑料地板保养打蜡的正确做法:一般塑料地板出厂前都会打一层蜡来保护地板在长途运输和安装过程中的磨损。地板安装完毕之后不能立即打蜡,因为蜡层会封闭地板和地板之间的缝隙,使得地板下面的胶水无法透气和凝固造成粘结力下降。正确的方法是,等待地板干燥一段时间后约为24小时以上,视天气状况而定。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