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展现中国态度!加征对美关税,这些矿产品在清单中!

   日期:2019-05-15     浏览:256    
       2019年5月9日,美国政府宣布,自2019年5月10日起,对从中国进口的2000亿美元清单商品加征的关税税率由10%提高到25%。

 

美方上述措施导致中美经贸摩擦升级,违背中美双方关于通过磋商解决贸易分歧的共识,损害双方利益,不符合国际社会的普遍期待。

 

同时,财政部官网发布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进口商品提高加征关税税率的公告》,该公告也表现出了对这次事件的中国态度。

对美加征关税的商品中,这些矿产品及金属产品位列于清单中:

 

 

 

 


海城赫泰粉体  滑石粉 碳酸钙粉 方解石粉 镁砂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