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海城市八里镇加大力度整治菱镁行业物料堆场

   日期:2019-05-16     浏览:289    
         为继续深入落实中央、省生态环境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加强菱镁行业扬尘污染防治,巩固2018年度《镁制品行业聚集区物料堆场专项整治工作》的成果,防止反弹,提升区域整体环境质量,改善人居环境,结合实际,八里镇将对全域菱镁物料堆场开展彻底整治工作。

 

为强化此次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督促落实,成立了八里镇菱镁行业物料堆场扬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环保办,牵头负责整治工作的日常组织和协调。此次重点对菱镁行业的物料堆场进行集中整治,一是对非法占用林地、耕地、基本农田及河道的菱镁物料堆场进行彻底清除;二是对符合占地规定菱镁行业的破碎、筛分作业必须在封闭式厂房内进行,实现封闭作业,并配套相应布袋除尘器等除尘装置;三是对菱镁毛石利用“滚笼”等设备进行露天破碎及筛分作业的堆场立即取缔。

 

八里镇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绿色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防治重点,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不断提高环境治理能力,按照“政府主导,企业负责,部门监管,防治结合”的原则,建立长效管控机制,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国70周年。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