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超细  海城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越芳滑石(辽宁)新材料科技研发有限公司 北铁矿业 北海
鑫圣达粉体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中核集团与海城海镁合作,共同促进镁耐火发展

   日期:2019-06-20     浏览:226    
         6月10日,闻然会见中核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部主任陈开权一行。双方围绕加强和海镁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长杨洪波及财政、商务、海镁等部门、企业相关领导陪同会见。

 

闻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陈开权一行介绍了海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特别是得天独厚的菱镁资源优势、产业基础和资源整合。他表示,海城市区域优势明显,菱镁资源整合后具有世界话语权。把菱镁产业的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需要龙头企业在技术、资金、市场上的研发和拉动。中核集团完全符合海城市菱镁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和中核集团的合作具有广泛的前景和优势。希望双方在前期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对初步达成的战略性的意见再深化、细化,把思路具体到操作层面,谋求更深、更广的合作规模。海城市也将把合作各项基础工作做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陈开权表示,中核集团愿同海镁一道,加强矿山治理和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镁耐火、镁金属在市场上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使镁资源整合具有质的飞跃,实现双方“同频共振”。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