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又出停产文件!这回熟料、粉磨企业即日统统要停限产!

   日期:2019-09-23     浏览:147    
        唐山市人民政府21日印发《9月大气污染防治加严管控措施》的通知,要求该市下辖的10个区、市县所有水泥企业22日0时至27日24时停限产。

       通知表示由于未来一周内全市将迎来恶劣天气状况,不利于污染物扩散,空气质量改善难度加大,所以市政府决定在严格执行《9月份唐山市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管控方案》基础上制定更为严格的防治措施。管控时限为2019年9月22日0时至9月27日24时。
微信图片_20190923092926
       通知要求所涉及的市县要将需要停限产的行业所有企业纳入停限产清单,明确到具体装备、具体时间和限产产量,每家企业明确监管单位、责任领导和监管人员。同时,当唐山市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时,减排程度不同的,从严执行。
微信图片_20190923092937
       对于水泥企业,通知表示水泥熟料生产企业,一条水泥窑企业限产40%,两条及以上水泥窑企业停50%水泥窑生产线。承担处置污泥和生活垃圾的企业按照实际处置量保持最低符合生产。此外,市区二环线以内且未进工业园的粉磨站停产。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