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大石桥市严控超载 交警大队与114家运输企业签订《治理“百吨王”大货车责任状》

   日期:2019-10-25     浏览:132    
 微信图片_20191025113216
 
为扎实开展好“百吨王”大货车专项整治行动,提升全市运输企业整治“百吨王”大货车思想认识,教育引导运输企业自行拆解改型、拼装大货车,10月14日,市交警大队组织114家重点运输企业召开治理“百吨王”大货车动员部署会,签订《整治“百吨王”大货车责任状》。

动员会上,市交警大队通报了“百吨王”大货车专项整治情况,解读了“百吨王”大货车处罚相关条款,并与安泰运输有限公司、宏源运输有限公司、金鼎运输有限公司,奥隆达运输有限公司和众金恒运输有限公司5家企业代表签订了《整治“百吨王”大货车责任状》,5家企业代表也均做出了不生产和使用改型、拼装、报废的大货车,不超载超限从事运输活动,不违法上路行驶等5项承诺。

会后,114家重点运输企业逐一与市交警大队签订了《整治“百吨王”大货车责任状》,并一致表示:要主动整改违规车辆,坚决杜绝违法行为,密切配合交警部门,共同开展好“百吨王”大货车专项整治行动,为镁都经济建设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力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