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海城市菱镁项目全部开复工并进展顺利

   日期:2019-11-14     浏览:123    
         今年,全市5000万元以上开复工项目158个,其中,续建项目63个,新建项目95个,这些项目先后开复工。为力推项目建设,市级领导对项目实行包保机制,并且以调度会、现场办公会、定期考核等形式,协调和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各开发园区、镇区层层落实责任,压实任务,有力有序做好项目工作。相关职能部门清晰职责,加快工作节奏,主动服务项目,进一步简化项目办理程序,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创造条件。特别是项目建设单位,借助宽松的环境,科学制定项目计划,提前筹措资金,备足所需材料,精心组织施工。

         “中昊镁业”、“海鸣矿业”等项目建设单位,保证所需资金、材料、设备、人员“四充足”,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做到了抢时间、抢工期,每项工程实现提前完成的目标。目前,海城市已有投资5亿元的辽宁万利镁制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镁制材料及制品项目、投资7亿元的德国雷法公司与海城市国正矿业有限公司合资建设的菱镁矿综合利用项目等50多个大项目开工建设。这些项目进展顺利,有的已竣工投产。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