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营口副市长纪朝晖来桥了解镁产业发展情况

   日期:2019-12-24     浏览:115    

      12月23日,营口市副市长纪朝晖来桥就营口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驻桥营口市人大代表意见。市领导王立伟、张殿波、韩文志、迟程及部分驻桥营口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中,代表们一致认为,营口市《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总结成绩客观,对存在问题剖析深刻,2020年工作目标明确,符合营口发展实际,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报告》。代表们还围绕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环境卫生、教育均衡发展、道路及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224102246
       王立伟、张殿波、韩文志、迟程结合大石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镁产业高新技术发展、镁产业综合治理、乡村振兴、污染防治以及惠民实事等各方面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营口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建议。
       纪朝晖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进行认真整理汇总,在完善和修改《报告》时予以充分考虑。希望人大代表们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围绕经济和社会发展以及群众普遍关心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建言履职,为全市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