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后英集团笃定实干奋力行 谱写发展新篇章

   日期:2020-03-26     浏览:175    
       日前,2019年我市纳税前百强企业排名榜重磅出炉。同往年一样,后英集团以纳税68053万元,仍傲居首位。在变幻莫测的市场形势下,能够取得令人赞叹的业绩实属不易。是何原因让后英集团始终站在排头?其动力来源于哪里?后英集团董事长何宪恕介绍说:“企业始终牢记社会责任,动力来源于对发展的信心。是企业迎难而上的结果,更是笃定实干的结果。我们坚信,前行中唯有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才能创造巨大的业绩。”
微信图片_20200326101229
       2019年,后英集团确定了新的经营目标。为实现目标,企业通过召开专题调度会、动员大会、微信提示等方式,将“实干笃定、坚定发展、适应变化、结构调整、开拓市场、分解任务、迎难而上、上下齐力、创造佳绩”的集团经营战略总目标让万余名员工人人皆知,把具体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根据国家、省、市的要求,他们秉承“绿水青山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为进一步改善环境,企业投入巨额资金,按照国家产业政策要求,进一步加大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从去年年初开始,他们一方面根据“整合组建后的海城市菱镁和滑石产业平台”统一安排,确保开动达标的窑炉,有序组织生产;另一方面把计划拨出用于新建和改造的窑炉专用资金列入生产计划之前,然后再有步骤地安排产量、产品品种。在下达生产计划中明确,严格执行“平台”规定,绝不乱采矿石,绝不开动不达标的窑炉,绝不生产“污染产品”,绝不赚一分“不干净钱”。
经过实干苦干,各项有力举措的实施,集团主要取得了六个方面的突出业绩:即以设备自动化、信息化为代表的技术更新改造,顺应了潮流,增效明显;以重烧二厂、滑石矿、水泉高新、海镁石场为代表的精准配料、精准分级、精准分效,实现预期目标;以水泉高新为代表的“省级绿色工厂”在全集团范围内,打赢环保攻坚战;以胜鹏电熔镁为代表的企业建设高速度,实现“当年设计、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完美收官;以活化检查监督机制为代表的创新管理方式,使全集团的管理水平有了新提高;以全年销售收入145亿元、出口创汇9000万美元、上缴税金17.08亿元(其中,在海城纳税68.051万元)为代表的经济指标,继续傲居鞍山地区民营企业之首。
笃定实干,让后英集团走上了高质量发展之路,其知名度也越来越高。2019年9月,全国工商联公布了“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评选是在全国工商联规模制造业调研基础上,按照年营业收入总额降序排列产生,辽宁省共12家企业上榜。其中,鞍山市两家,我市仅此一家。经过多年发展,后英集团现已成为一个跨行业、跨地区、外商型、现代的大型企业,主营镁矿开采及产品生产、钢铁制造、房地产开发、大豆深加工等,目前是我国生产镁制品最大的综合型集团公司。从2007年开始,长期雄居辽宁省县域经济纳税第一大户“宝座”。
赋能“领头羊”,当好“领跑者”。2020年,后英集团已确定了新的经营目标。何宪恕说:“我们将坚定信心,实干苦干,按照国家省市的要求,结合市场经济形势,一如既往地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继续投入资金用于改善环境,运用新的生产工艺和环保窑炉,研发更多的高附加值产品,进一步扩大产品在市场上的份额,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为海城的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